Axon International
Connect people for better life

我们的业务

媒体中心

  • All
  • 恒信专业顾问有限公司
  • 恒信专业科技有限公司
  • 万丰行实业有限公司
  • 香港今品堂集团有限公司
  • Verres (HK) Limited
video
脸部侦测系统
video
机场室内导航
video
无线财经台节目创科导航
访问王锐先生
video
香港电台-王锐先生访问
 
video
香港新城电台好时光-王锐先生访问 Part I
 
video
香港新城电台好时光-王锐先生访问 Part II
 
video
Walk Into Your Fantasy World
 
video
电影服务交通工程纪录

关于我们

AXON恒顺国际是一家以集团式经营的企业。

集团业务涵盖交通工程、海事顾问、创新科技、国际冻品贸易、家庭日用品及优质护肤品生产等范畴。

AXON从2011年开始,业务从专业交通工程顾问及专业海事工程顾问一路发展。

2014年凭借为社会生活变得简便为理念,开始于创科领域上进行研究与发展。2017年AXON发表多项创新科技为主的项目,其中自主研发的室内导航技术得到社会各界关注,包括电台、科技杂志、报章及电视台均访问AXON创办人「王锐」先生。

2017年同年,AXON恒顺国际开始扩展更多元业务。

其中集团旗下万丰行贸易因看准中国食品市场需求,从而选择由巴西采购一级冷冻鸡翼直接进口到中国,交易方式均经由银行开出国际信用证作贸易方式,所有进口产品均受到中国海关检疫检验正式进入中国大陆。

一直以来,孕妇及婴孩的日用产品及食品质量均是人们关注的重点,有见及此,AXON投资源自香港婴幼儿洗护品牌「今品堂」,研发优质母婴洗护产品及护肤品,所有产品均达到国内AAA认可标准,更荣获中国产品质量控制中心颁发「中国著名品牌」荣誉。

2019年初,今品堂正式进注全国最具规模百货超市集团华润万家, 华润集团旗下于全国拥有超过三千间百货及大型超市,为中国市民提供方便购买渠道。

我们本著「以人为本」的原则,只要客户选择AXON,我们必定细心聆听并了解需求。为各大企业带来专业的知识、技术及新科技,使客户及合作伙伴更容易达成不同的目标。

专业、成长、共享是我们AXON恒顺国际的文化理念。

联络我们

与我们联络。
地址: 香港九龙尖沙咀科学馆道1号康宏广场16楼1608室
Phone: (852) 3156 1018
Mail: info@axonhk.com
香港九龙尖沙咀科学馆道1号康宏广场16楼